理事長的話

橘線 長 950.png


圖釘.png
理事長的話


各位學員、關懷協會同仁大家早安:

首先代表社團法人台中市關懷社區協會謝謝大家參與本梯培訓課程,協會致力於培訓高品質的照顧服務員,花了很多心思在教學設備及環境上,相信大家一進教室就可以感受到!我們邀請醫護界優秀的師資陣容為大家上課,各個專業領域都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授課,全新的設備加上優秀的師資陣容,提供給大家最棒的課程!
因應高齡化社會,人口快速老化,長期照顧需求人口數急速增加,對於照顧服務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,未來就業市場很大,可就業領域包含公私立醫療院所、護理之家、長期照護(或安養護型)機構及居服所,也可透過照顧勞動服務合作社,定期前往個案家中提供服務。
相信各位學員在接下來的培訓課程,一定會有相當豐富的收穫!如果您很滿意協會辦的課程,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一起來上課,也歡迎您加入協會合作社社員,我們會為您介紹照服員工作資訊以及協會辦理之其他課程。
期待各位能透過本培訓課程將來在長期照護領域都可以應用所學,充分發揮所長。最後,敬祝各位學員順利通過考試領取結業證書並順利就業,培訓成功圓滿,謝謝各位!


圖釘.png關於協會

橘線 長 950.png

親愛的醫護產業的前輩,大家好:

我們是一支結合社會醫療資源,提供全人健康照顧服務,促進醫療事業發展為使命,讓百姓安居樂業為職志的隊伍。透過科學管理,全力以赴,要成為全世界最優質的領先醫療健康體系平台。我們遵循「顧客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」的理念,溶入「精益求精、止於至善」的文化,以「安心、安全、服務、效率」的核心價值來完成使命。
感謝各位醫護產業先進的支持與厚愛,也請不吝提供任何建議,讓服務團隊服務品質更加精進。在此,祝福各位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理事長 陳清肇2020/05/20